close
剩下69天!!學測逼近...

各位....

好久沒打網誌...

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事...

某個風雨交叉的夜晚!!

我和三名友人在一個小房間內...

突然間!!

房間內傳出一個聲音...

講起來我到現在都還會頭皮發麻....

喀!喀!喀!

那聲音越來越大聲...

B姓友人:要死啦!!打那沒人要的東...西!拿去碰啦!!

呃...我打了一整晚的麻將...

那是我第一次被麻將累趴!!

還輸了24塊...中途還有人!!

連兩次被同樣的人攔胡...

以上是小弟弟我的經驗談...

好孩子絕不可以熬夜打麻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