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高中的好朋友

會比國中的好朋友

      更密切的聯絡

今天                   我要顛覆傳統!!

在昨天洗澡時       

          突然興起的念頭

要跟國中同學一個一個變回             跟以前一樣好

首先是跟我同校的           

正偉 阿臭      

之類的.....

但是正偉都一臉blue

害我看到他

都不知道說什麼.....

阿臭又都在陪女人

害我也不敢靠近......

唉~再來就是柯岑彥.....

他竟然問我你是誰?

看來我顛覆傳統的大業....

離我更                                                           
 





















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