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連續假期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昨天一個渾蛋來住我家

給他住

竟然叫恁爸半夜打掃房間!!

好吧!!

我承認他是有點髒

但只是有一點....

電風扇一年沒洗很過分嗎?!

好吧!!好像有那麼一點!!

不過....

今天跟我去看趙子龍!!

幹他超酷的!!喜歡三國的人一定要看!!

沒看你這輩子白活!!

我說真的!!他還讓我熱淚盈框了一下....

還騎車跟我尬到台中....

不錯!!算是個義氣的好朋友!!

最重要的是.....

他知道我沒錢還幫我出

這樣的人去哪找!!
(雖然他載我去台中還跟我要車錢!電影票的錢還是得還!)

但是......

重點是...

我混了一整天!!

= =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