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大學真是悠閒

悠閒過了頭...

想翹課就翹課 想遲到就遲到!

翹課不會聽到教官的碎碎唸

遲到不會聽到建偉跟我們說:拜託!!只要你不遲到 就不會有人來刁難妳!!

這裡沒有人可以跟我打撞球

沒有人跟我一起抽煙

也沒有人聽我發洩!

想念

淫蕩他百分百的淫蕩

蕭舒予對我的辱罵(說的我好像很喜歡被罵一樣)

偉毓氣死人的吐槽

短短的短短身軀騎著RSZ

還有李思儀不折不扣的男人樣

跟紀紫旋一起的殺去台中還曬傷

我最想的是跟我一起

到八卦山喝酒 聊天

到大肚山上無聊看著夜景

抽著菸一邊談心

跟我一起瘋狂

因為無聊騎著機車

跑到日月潭還沒有上山

就因為下雨改到草屯市區

尋找麥當勞的

那一個人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悠閒的感覺

我要一點都沒有喘息空間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