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是個地球

百分之七十是水百分之三十是陸地!!

一直下雨

新生訓練啊!!

說到那個...除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要交外

我們都在玩抓鬼遊戲

但是我一直想睡覺所以一直沒活力!!

還被小婕說我不HIGH

不知道班上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想睡覺

每個人在玩抓鬼遊戲時

模仿鬼的動作 都像死魚一樣

當鬼高舉雙手自天空晃啊晃

大家跟著她的手就跟我家隔壁曬香腸的阿婆一樣

我說的不是像阿婆是像香腸!!

被風吹的搖曳,一百多支香腸,何其壯觀啊!!

香腸啊不對是手晃到一半時

一個隔壁班的人走進來

我分不清楚是男是女耶!!

但是我很清楚確定是個GAY砲!!

他來時我正在抓鬼,他給我的感覺很像皓珀!!

他一邊說一邊秀出他的蓮花指

我在一旁無聊時學他的動作

坐前排有看到的人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香腸,不是啦我說重點是我們班的其中十根香腸!!

他對我們班的十根香腸不對是公關的耳朵吹氣!!

我們班公關是男的這就是我確定他是GAY砲的原因!!

我在一旁笑傻了因為我想到皓珀被罵的嘴臉

我想建偉在這一定會對那個酷似皓珀的人幹礁幾句

他也一定會露出像皓珀的白眼!!

哈哈哈謝謝你讓我留下美好噁爛的回憶,酷似皓珀姊!!

接著隔天我們要體檢了!!

我醒來的時候我沒看過的室友來了!!

他還跟我說了一堆話我看了看時鍾才十點多我就繼續睡!!

我忘了他跟我說什麼了!!更別說他的長相!!

喔喔又是個難忘的第一次...

我第二次醒來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我們集合時間是一點二十

反正還有時間我就看了看藍蘭島的動畫!!

是的我遲到了該死的藍蘭島!!

呼~還好他們還沒走去體檢

ㄟㄟ你手上那什麼東西啊??

我問著我在那班最不錯的朋友!!

不用懷疑他就是被吹氣男我們公關!!

他回我''體檢卡啊!!''

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齁!!慘!!我丟宿舍!!

我趕緊要跑回去拿

沒想到他跟我說走那麼快幹麻??還說要陪我回去拿!!

真是我的朋友啊,但我對他一無所知!!

我只知道他耳朵被吹氣跟他二十二歲而已!!

至於為啥二十二歲跟我同屆我就不得而知了!!

後來我們去體檢檢查了!!視力右眼0.2在一旁幫我檢查的醫生

一邊幫我檢查的醫生看著我說

''第一個你看不看得到??''

老實說我看不大到我硬猜結果被我猜對了!!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他說''第二個咧??''我在硬猜又對了!!

= = 還來啊!!

第三個來了!!我抬起頭離開視力機器說...

對不起我猜不出來了!!

他一臉無言的盯著我瞧搖了一下頭在體檢卡上寫上零點二

說換左眼他學乖了''第一個是...''

哈一一過關!!在我的體檢卡寫下0.9頭不知道為什麼搖的更大下了!!

最後最可怕的尿液檢查...我想男生都把這放最後吧!!

我跟被吹氣男一起去廁所去要尿尿

背後一陣殺氣!!''是他??!待續!!''一次說完啦!!

吹氣砲!!(注:吹氣的GAY砲簡稱)

他一直瞪我??!

果然我搞到他男人了!!

做完尿液照了X光結束了!!

交了體檢卡準備閃人!!

看到一旁的女生把抽血放最後

一直很怕的樣子!!

我忍不注開口了....

很痛喔~斯~喔~啊~不要!!
(怎麼有點A的感覺)
那群女人就開始

''幹麻這樣??''裝的輕鬆的樣子說

不!也許她沒有裝,

讓我覺得混亂的原因是...

她的聲音很輕鬆臉卻一臉緊張!!

最後在我的哈哈大笑中故事結尾了!!

什麼??故事就這樣結束了!!讀者們的不滿作者聽到了!!

但是事實上故事就這樣而已

因為作者已經得到報應

被抽血的那隻手痛的動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