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宅男!!

我到真理後大家都說我很宅!!

我只是無聊看動畫而已

我是個愛玩的人耶

現在沒有車加上宿舍又限門禁一大堆的

所以無聊就看動畫

跟大家聊天時

我發現插不上話題就默默玩我手機的超讚遊戲---天之痕

因為他有第三個結局所以我很想破出來而已嘛?

真的很難玩!!一下就死了!

抱歉我離題了!!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宅啊

雖然我不討厭宅男這個名詞

但是我不想讓大家在他們的映像裡

我只是個一點都不HIGH的人啊!!

我很歡迎大家找我去玩的!!

請大家來玩我吧!!

啊不對!是讓我來玩你們吧!好像也不妥...

反正我是個一點都不宅的人請大家相信我!!

我的小豬綽號已經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開口了!!

別再叫我宅豬了!

但是說句老實話,

我真的很宅嘛??

再過幾個月我就能有車來了

到時候要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是浪蕩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