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重新選擇一次

我一樣選擇真理 一樣選擇這群人

但是我不想認識幾個人

我從來不知他們想的究竟是什麼??

也渾然不知我該如何當一個人

這些事是在你對我說過以後我才明白一些

你曾經對我說過 不要抽菸

但我跟你低頭說抱歉 你給我的反應是沉默

你說 如今你 還有菸嘛??

我答 我們的菸一直都在!!

說到這我依然不懂他們究竟想些什麼

就這樣吧 拿起打火機 點起一根菸

如果我可以找回我自己

也許我不會如此怨天由人

為何你們都不曾把笑容掛在臉上呢??

我開始想念蒼蠅了

雖然她沒事就一直笑 怪怪的

但總比冷血好 好比用言語傷人好

打到這 我對他們還是全然問號

我不懂他們 就像我不懂蒼蠅一樣

淡了吧!! 又點起一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