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 寄來了

還有一大堆衣服和 零食

甜甜說 你好幸福喔我媽媽都不會寄東西來給我

我答 會嘛??

同一個時間點我了解了我的心胸狹隘

阿尼來我房間跟我說

你最近都消失 你在幹嘛??

還說了一大堆話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 陪我抽根菸

可我卻很全國電子(足感心!!)

為什麼??

幸福其實都在我周圍

而我卻渾然不知

爸 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最近好嘛??

我只說 還可以

接著我們就累格了

空了五秒 說了掰

我不懂

珍惜幸福很難嘛??

天曉得我到底怎麼了??

以往到現在我都不       曾             改變

只會怪罪他人

不懂得反省自己

也許             人生

就跟便秘沒兩樣

無                                           能                                                 為                                                          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