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適應了

台北的人 台北的天氣 台北的一切

我以為是這樣

可是我好像還沒適應我自己

走過的人生 並不覺得浪費

但是口頭的改變 似乎是說說而已

我一直 無法跳脫 自己

前幾天我發現鍵盤上的一顆鍵

他再打注音時叫ㄚ 打英文時叫8

我啊也啊許啊就啊是啊那啊顆啊鍵啊 即啊時啊常啊常啊按啊他啊 也啊不啊會啊有啊所啊改啊變啊的啊生啊疏啊

真啊的啊是啊這啊樣啊嗎啊??

也啊許啊我啊現啊在啊正啊在啊瘋啊狂啊的啊按啊的啊那啊顆啊鍵啊想啊試啊圖啊改啊變啊自啊己啊

可啊是啊他啊就啊算啊鬆啊了啊我啊又啊會啊有啊什啊麼啊改啊變啊

而啊且啊我啊不啊懂啊到啊了啊台啊北啊後啊我啊的啊文啊章啊都啊是啊苦啊情啊派啊

是啊林啊黛啊玉啊死啊了啊嗎啊??關啊我啊屁啊事啊啊!!

我啊說啊 來啊說啊點啊快啊樂啊的啊事啊吧啊!!

我啊到啊這啊裡啊其啊實啊還啊滿啊多啊好啊玩啊的啊東啊西啊我啊從啊沒啊看啊過啊的啊

像啊個啊小啊孩啊似啊的啊亂啊闖啊

我啊到啊這啊裡啊見啊識啊了啊一啊種啊奇啊妙啊的啊東啊西啊

叫啊做啊水啊菸啊

它啊是啊酒啊 卻啊可啊以啊當啊成啊菸啊一啊樣啊抽啊 酷啊斃啊了啊!!

可啊是啊他啊不啊是啊菸啊他啊是啊酒啊

所啊以啊不啊會啊有啊煙啊癮啊請啊大啊家啊儘啊管啊放啊心啊的啊玩啊

還啊有啊不啊要啊抽啊太啊快啊小啊心啊被啊酒啊嗆啊到啊

有啊機啊會啊一啊定啊要啊帶啊大啊家啊來啊玩啊玩啊這啊玩啊意啊!!

太啊趣啊味啊了啊...


對不起啊 為了改變自己我動了一點手腳 也為了我鍵盤的好按度能增加

請各位自行去掉「啊」這個字

= =搞的很像暗號文有沒有...

順帶一提我的啊鍵真的好很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