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不下臉??

我的 爛字典 一輩子翻不出這個字

做了一晚的報告算什麼??

發了問卷算什麼??

我不大懂人的心 就像我一輩子不懂夜為什麼不亮 晝為何不黑

明明有很多時間來完成 為什麼要搞到做兩次你才爽??

現在你爽了?? 老子不爽!!他娘的不爽!!

即使背地裡生氣 我都是笑臉迎人

你好嗎?? 你去死吧!!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style

可是今天 我連臉都寫著

你去死吧!!

或許是我的錯 不該相信 分工合作

或許這篇文章給人一種偏激 但那正是我要的

我不想追究什麼 已造成的事實 我只想追究

報告 害我不能睡飽 我不爽

報告 害我皮膚又更爛 我不爽

報告 害我要早起完成他 我不爽

報告 害我完成他的成就感是屁 我不爽

報告 讓我在台上翻到我爛字典找不到的字 我不爽

報告 讓我現在看到每個人都是

即使臉上是笑的 拳頭仍死不放棄的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