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下車的剎那

眼淚很爭氣的沒落下

當我看到彰化那剎那

我告訴眼淚 下輩子別當我的眼淚 不然你永遠沒有表現的機會

久違了,彰化。

彰化很可愛 可愛的地方在於它沒變多少

可愛的地方在於他所有東西都很便宜

彰化很可愛 可愛的地方在於住在那裡的人們

每個都惹人憐愛 找了許多人

行程永遠都是滿滿

沒有時間休息 我才知道 原來 我一直 都不是一個人

大家 過的都很好!!

今天也發生了很多事

進到7-11裡

『一包藍DUN。』我說

「請問你滿十八了嘛?」女店員問我

『滿了。』蹲在一旁的店長看著她然後再我面前對那店員說

「不是問他滿了沒?是要看他的證件!看他的樣子就像是小孩子來偷買菸。」哈哈,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拿出我的駕照給她看,我說『喏,駕照!』我都已經說是駕照了,她還在看我的生日,她的腦袋鐵定都是漿糊。

店長又開口了「有駕照就是滿十八了,還算幹嘛?」女店員很可憐的看著店長,店長又說「看我幹嘛,拿菸啊??」

她又問了我一次我要什麼,我不厭其煩的對這腦袋裝漿糊的女人又說了一次『藍DUN,謝謝。』

她轉過頭去拿菸,又很快的把頭別了過來問我「藍DUN是哪個??」這女人腦袋裡應該連漿糊都沒有了。

我比了一下,她才拿給我。對於那個店長不知道是稱讚還是汙辱的話,覺得心情不愉快,更別提那個沒有把漿糊補充包帶在身上的女人了。

又在西門町走了不知道多少圈,我只知道我走的頭都昏了腳都硬了,拿起手機看了時間,我自己一個人 晃了三個多小時!!

神經病。

看來我也得去買買漿糊補充包了。



















對了,我很幸福:D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