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夠了喔??整我整的那麼慘要哭的應該是我吧。」我這輩子最受不了女人哭,當女人再哭時,又不知道得為她們做些什麼時,那種無力感,我一點都不喜歡。

小巫一直跟我示意,要我安慰她不然影響生意,被烏龜看到就慘了!!

我向他表示,我可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喔,我沒輒。

他回,不管,就是要想辦法,你媽生給你腦子幹嘛用的?況且是你把她弄哭的。

我答,關我什麼事,我只是想學學英國人跟美國人的聰明而已。

他繼續回,管你什麼美國人還是英國人,看來就是你媽生這顆腦子才糟。

我答,我盡力試試。

我覺得那些客人絕不是被那女人嚇跑,鐵定是被我們倆嚇跑。

以上這些動作都是用比的,他站在櫃檯,我坐在那女人旁邊。

別人不把這間便利商店當成神經病院才奇怪。

「黑,不要哭了我教你怎麼抽菸就是了,看喔機會只有一次。」她繼續哭,拿起她買的菸和打火機,

我點起了一根一邊根她解說一邊享受我的菸,可是我的解說讓我好像瘋子一樣,對她都無動於衷,只是,放聲大哭。

突然間聲音停了,用兩隻手笨拙的把眼淚撥乾後,那個自信的表情又回來了。看到她這副德性我想,我終於可以走了。

「你夠了齁??我走了。」我走離開原本我在的地方,跟小巫道別。看到我的摩托車,我差點昏倒,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刮痕,

我心想我的薪水得飛掉了,找了找鑰匙,它調皮了。你在哪??現在不是跟你玩捉迷藏的時間,快出來。

我翻了翻所有可能的地方,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那我怎辦??走路回家??這裡離我家少說也有十公里。

算了找鎖匠吧,看來我的薪水又飛了。

我拿起手機撥出鎖匠的電話,一隻Hello Kitty在我眼前晃啊晃。沒錯,那是我家笨女人任意幫我別上去的。

掛掉手邊的電話,不想看到的自信表情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眼前。

「為什麼鑰匙在妳那?」我一把抓了過去,她很快的收手。

『昨天我很想到一個地方去看看,看到你一直睡覺,又看到你外套口袋有著很像摩托車鑰匙的東西,我就借一下。」借一下?妳知不知道這是偷竊。

「那妳怎麼知道是哪一台??」

『每一台都插插看啊!!」我服了妳。對了,我直覺的聯想到那刮痕,百分之九十九跟她有關係。

「那刮痕是怎麼回事?」我有點不爽,我的寶貝啊,妳知道那是幾個月的薪水嘛?給你生兩胎都不夠的時間啊。

『沒辦法你的車太難騎,我一發動就直直的往電線桿跑了啊 。不過是個刮痕,有什麼要緊的?』我有種很腦充血的感覺。

「我的鑰匙,還有兩千。」你肯賠錢,我就原諒你,我是個很好的人。

『那你要先答應我要載我。不然我們再吵下去,這篇篇幅就太長了。』不是吧,這不是我的台詞嘛?
                                                                                                              
















待續










                                                                               @現在就搶我台詞??我還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