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有個女孩跟我說 不要一直道歉

現在我已經不說了 那為何你要對我說 抱歉...







「喂!!」

『幹嘛啦??』正在睡覺的我看到那偌大的一張臉實在很不是滋味

「我說啊你好歹也該出門去工作了吧!!」這女人實在囉唆我拉起棉被繼續睡我大頭覺




她拉起我的棉被潑了我一桶水,『幹!!』發自內心在深處的吶喊就是一個字,我醒是醒了但是火也起來了,我毆了我妹一拳,實實在在的一拳,連朱木炎都讚嘆不如的一拳。

可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拿起手邊的椅子給了我紮紮實實的一記,「去刷牙洗臉準備上班!!」靠,你是老媽喔!!不,世上沒那麼暴力的老媽。

摸著被打的頭邊刷牙,心中暗自發誓下次肯定要打贏那女人!

我們是一對沒人要的兄妹 從小就父母因為養不下我們就棄養我們了,丟著我們自己去天國逍遙,總有一天我要上去罵他們個一頓,什麼東西不留給我偏偏留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妹妹給我,

在天國那兩個人還沒離開我們之前,妹妹只有小學一年級。我也才國一,小毛頭一個,爸爸是跟人打架死的,那天晚上他跟媽媽一起去買蛋糕要慶祝妹妹的生日,2月29 

號,每四年才一次的生日就這樣成了忌日,他們拿著訂做要給妹妹的蛋糕,媽媽拿著的蛋糕,一個機車騎士騎過我媽身旁,是的沒錯是搶案,他搶了蛋糕!!才怪,想呼弄讀

者也不是這樣的吧!!他搶了我媽的皮包,而且還弄掉了蛋糕,那蛋糕很貴我想這才是爸生氣的點吧,爸很迅速的把他撂倒,我爸是柔道高手,他很迅速的把皮包搶了回來,

但是敗筆就在這時出現了,仁慈是沒有好下場的!!



正當爸跟媽說好要在買一個蛋糕代替時突然另一個人把媽抓住,原本被制服的人用槍扺住爸的後腦杓,把爸綁了在附近的電線桿,抓住媽的人就在爸的面前把手伸進媽的

裙子裡,脫下褲子開始對媽有了抽插的動作,一個弱女子無力反抗,只能任人宰割,和無力的求救,「嚴旗...救...我...」任憑爸想解救,但不只被綁住還有一把槍枝抵著他

的頭,你認為身為一個男人會就此罷休嘛??不顧槍枝以自己的力量掙脫了繩子,衝上前去!將手伸往媽的手中,儘管在這時他的腦門已被子彈無情的穿越,還是把手伸了過

去,血液四濺,還濺到了蛋糕上,媽看到這景象,也咬舌自盡。 






我接到通知,我帶著妹趕去時,我們始終不敢相信我爸是在打架中身亡,還有為何媽媽沒穿褲子,警察叔叔告訴了我們很多可我一點都沒聽進去,


而我看到那地上染了血破碎的生日蛋糕上面寫著,『嚴妍 祝你八歲生日快樂』



我拉著妹妹走向蛋糕,撿起一塊地上的石頭當作刀子把蛋糕一分為二,『小妍,生日快樂』我拿起蛋糕給小妍,她吃了一小口,而淚水不停的流,一直重複著說,好好

吃...我只是在一旁吃了一小口,視線卻也漸漸模糊... 









待續














@根據達爾文的說法,暴力有遺傳的可能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