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什麼呆啊?!結帳啊??』店長打了我一下頭,那力道真不是蓋的。

做完例行公事,幫客人結帳後,『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上班發呆不是好事,懂嗎??』店長親切的說

「懂!!」

『懂就快去給我補飲料!!』所謂的惡上司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在便利商店打工真不是人做的要不是我還有妹妹要養我才懶的理你,不過雖然他平時說話不大好聽但基本上還算是個人!時常都會幫我拿晚餐,與其說是幫我拿晚餐,其實

也只是他挑剩的,他很健談,健談到我說到我那個暴力妹妹他都可以說到WWE(摔角),在從WWE開始說起美國歷史,說的好像自由女神像是以他為雛型建的,有一天他突

然把我拉到一旁說『跟你說一個秘密,其實太平洋戰爭是我唆使日本人去打美國的!!』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好巧不巧,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

我是一個別人都不喜歡的那種孤僻的人種,但這樣的我卻在今天遇到

第二個我這輩子最討厭的那種人




叮咚!!

一個女人走進來,她看起來不大開心,一直在店裏繞來繞去,看起來不像是要買東西,而是像在找東西。不知道要幹嘛?我繼續補我飲料。

「噢!!」這王八羔子真的很喜歡打我頭,下次他在打我一次老子辭職不幹!!

『我先下班!!先走喔!掰』下班就下班幹麻打老子頭



我依然補我飲料,那女人還是繼續繞她的店。

走著走著,她走到的地方是櫃檯,我還是不懂她要幹麻,只是呆呆的站著。

飲料,依然需要我來幫它回到它該回去的位置,而她,好像也需要一個人來把她擺回她該去的地方。


『我不需要一個人幫我擺回原來的地方,我只需要一包菸,等你幫我拿而已!!』她拍了我一下頭




















待續






























@我的頭 是不是有凹了一個洞 為什麼偏偏打我頭都中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