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這個清晨的時間點,非常寧靜,靜的連灰塵跳樓的聲音都很清脆,

這個清晨的時間點,非常悠閒,悠閒的連老人在公園裡都跳起Breaking,

這個清晨的時間點,就是因為這清晨的時間點,讓每個人的目光都飄往我這來,進而吸引過來的一大群人,開始對我指指點點,

『夭壽喔,黑咧狼款祈賴乖乖,竟然甲黑咧查某棒撒,金夭壽喔!!』歐巴桑A操著台語口音首先開砲

『黑啊黑啊,黑咧查某歌哈孝廉,金怕遜喔,摳連喔!!』歐巴桑B應聲附和,一樣操著台語口音,補了發原子彈在我心中世界地圖中的廣島。

不是這樣吧我可是無辜的,看著抓著我手的那女流浪漢,一副自信的表情,

我想我知道那是誰了,聰明人得在這一刻丟下一句玩笑話化解這個尷尬。





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一次會議後邀請美國總統羅斯福在旅館房間繼續討論,討論完畢邱吉爾便準備洗澡,但美國總統卻想到還有事情沒講完,又趕回該房間,一開門便看到

邱吉爾一絲不掛的正要走向浴室,美國總統隨即直說抱歉,

但邱吉爾不但沒遮蔽還說:『別在意!英國首相在美國總統面前沒什麼好保留的,意指坦承相對互相支援幫助。』這是聰明的英國人。




美國總統雷根被暗殺中彈,夫人在媒體面前哭的希哩花拉,場面有點僵,雷根突然說:『老婆大人對不起,我忘了躲子彈。』這是幽默的美國人。




我想我一定也是聰明人,我也來個一句好了,我說出口的那剎那,那張自信的臉突然間崩壞,換成一張哭喪的臉,斗大的眼珠在我的眼前嚎啕大哭,用眼淚的方式。

周圍的歐巴桑快速散開,齊聲說道:『年輕真好。』他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是吧,是吧,一定是的!!


小姐,就算我的玩笑不好笑也不必哭吧。還是我太嚴肅嚇到她了??她是不是也誤會了什麼??是吧,是吧,我不知道了。

                                  「我忘了妳會在哪?所以一直在這等著。」這是愚昧的台灣人。
                                                                                                                                                                                                                                              














待續

                                                                                                    










                                                                                                 @說笑,哈哈(苦笑)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