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個人

都說等等

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知道我很懦弱,

我不喜歡等待

不管是遲到的等待,

或著是愛情中的等待。

或著是她說的時間的等待,

等待愛情。

我等待了又等待

只等到 下線,只等到空虛。

我不想所有人都要我等等。

這輩子我已經有個最大的遺憾就是等待造成的,

等待等待

知道等待是什麼感覺嘛?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遺棄的感覺,

妳會不會像她一樣就這麼一去不回,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遺棄的感覺,

妳會不會像她一樣就這麼一去不回,






















































等待。等於遺棄。

等待,被遺棄了,心 也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