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在風平浪靜下產生的話,

那妳就是狂風暴雨中的一罐克寧奶粉。



「妳好嘛?」我撥起一通沒有屬於任何人的電話,

儘管電話那頭跟我對話的是一個機械式的聲音,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The number...』



我掛掉電話,很想看看外面的天氣,

台北,你跟地球有的比,百分之七十是水,百分之三十是陸地。

我坐在窗戶前發呆,窗戶往外看是灰媽媽的一片,一點都不灰爸爸。

走著,走著,到了陽台的地坪,這是一個沒有世界的世界。

沒有世界是我的世界,在這一點一點累積我的存在感,

我開始累積我的世界,

我點起一根菸,吐出來的煙,沒有大自然在這嚴寒的冬天裡製造的水蒸氣多。



累積,妳的回憶,

我把腦中的CPU格式化,

妳的回憶卻一直刪不掉,


我把心裡的記憶卡拿出來,

CPU一直告訴我,

無法移除磁碟,


我沒有辦法忘記的事,

妳怎麼都沒辦法記得,

第一句話,


『你是誰?』

妳說了什麼,妳還記得嗎?




-待續-

















@灰媽媽,不是灰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