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舍等的快發慌了,我無聊,明明說要等你,你竟然忘記了?

算了反正我也沒很認真在等你,我跟尿尿(室友)就一起出去買他的晚餐,

他說我就要走了,他要請我,我很開心,我們吃了在淡水首次的沙威瑪。

買到一半他打電話說『喂,我到了。』

「你在那裡?」

『我在後門被警衛趕出來,你在那裡?』尿尿聽到笑開懷。

「阿...呃...應該是在全家附近吧。」對,我在那附近買晚餐,但是離全家還有一段距離。

『屁,我就在全家。』

「我過去找你。」我跑過去找他,他很難找,不知從何找起,找到了!在我對面那條路。

聊了一下後(吳丞原網誌說過了,這我就不說了)

「不能丟尿尿不管!」我又回去找尿,尿的東西也買完了,回程找吳丞原時我又找不到了。

他在對面那條路大喊,『張宗煥,你眼幹喔?』對不起我眼幹。

尿尿還很開心的開地圖給我們看,哈,只有三個縣市桃竹苗,簡單啦!

啟程後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把桃園走完,

好大喔,桃園。

騎完桃園後吳丞原說他肚子餓,我們找了一間店,在新竹,

招牌上寫著,『花蓮扁食之家。』喔不鬼打牆,怎會到花蓮去?

進去吃了紅油炒手,喔嚇死我的毛,他的餛飩跟水餃一樣大。

抽了根煙,繼續出發。

一路上,我們要別離新竹了,想找一個能證明新竹的景物。

證明新竹我們有來過,四處看看,哈有了!!

很大的招牌寫著,『新竹候選人,許X財。』沒有要消音的意思,純粹只是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短暫的紅燈過了,拍不到許X財長什麼樣子,算了,掰掰,我本來就不打算記得妳的長相。

很冷,很冷,在車上,我跟吳丞原說「到底是那個白痴說要騎車的?」

『那個白痴是妳,而且長得不怎麼樣!』幹搶我台詞,他知道我要說那白痴一定很帥!

對了一路上,只要遇到不平的路,我們就開始玩起飛高高的遊戲,很幼稚,但是我愛。

飛高高遊戲就是我們的車不小心碰到路面高凸時,整個人就會離開椅座表面,飛起來。

這歧見不管他在騎車,我在抽菸,或者我們在聊天,都會停下動作互看對方一眼,喊出『飛高高!』

很低能,很幼稚,可是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到了苗栗後,根本不知道,其實他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苗栗荒蕪,一片死寂,路上連台車都沒有,路燈也不見,

更慘的是,麥當勞,你在那裡??

說真的,我開始了解苗栗人為什麼都那麼小氣了。

台中,下面寫著彰化。

看到熟悉的路標後,我笑了,臉也硬了。

被風凍僵。

我點起一根煙,目的是取暖。

到了彰化後。

路程正好兩百公里。

喔我聽到快傻了,

追風少年,追瘋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