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歲的夏天,我在一點一滴累積我的世界。

從來沒有想過到個陌生的環境,會如此想念,以前的一切。

我是個屬於回憶的人,喜歡回憶的感覺。

回憶的感覺像夏天,蟬聲鳴叫,豔陽高照,沒有任何波動,偶爾給你鬧個情緒下他個一整天的雨,妳也不能拿它怎麼辦。

今天,我的回憶,下了場大雨。

我看著手邊的手機,看著時間,我開始發呆。

發呆很好玩,會覺得自己輕飄飄的,當世界在你眼前失焦,你看到的東西,都不會印在腦海裡。

為什麼我的世界不能總是發呆,

常常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有時候有些事總不能記太清楚,不然回憶在想到時,很痛。

就像今天他突然鬧情緒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我很想記下一些什麼,又不想忘掉一些什麼。

可是前者的什麼,跟後者的什麼,就是不能顛倒過來。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去你的。

我躺到床上,像個屍體,什麼都不想。

心靜自然涼,不是嘛?

我需要把我的心先冷卻一下。


台北,真是個地球。百分之七十是水,百分之三十是陸地。

天天都在下雨,連太陽還高高在上,雨都要跟他搶一下丰采,沒有一天雨會停的。

這個地方,我真的不認識。

台北,是一個沒有接觸過的新世界。

我正在累積

累積這個

世界。




-待續-



















@冷卻一下,就冷了吧,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