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宿營,兩天一夜的露營。

這是大一剛進去一定都會有的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不大喜歡人群,所以我也沒去參加這玩意。

我情願窩在家裡當阿宅,我也不想出門,我打開電腦對著螢幕發呆。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的動作,看著看著好像空洞的世界,會把我拉進去那個空洞的世界,

我就會一陣天旋地轉,然後問著空洞世界裡的我,「你老媽到底有幾個?」

『要不要去西門町?』多啦B一聲把我拉回現實世界,阻止我在繼續發神經。

「就我們兩個『男人』?」 我手動動滑鼠,下意識的動作,我特別強調了男人,我發誓也是下意識的動作。

『沒有,我跟我女人去。』他愉悅的音調讓我想動拳。

「那你約我幹嘛?我不去。」

『我只是想讓當了快二十年的處男看看女人的滋味。』我可以打他嗎,老天爺?

『可以。等你破處男再說,我走先,加油喔,處男!』他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老天爺?

他關起門出去,還不忘打開門再補一句,『因為老天爺被我收買了。』我把穿在腳上的拖鞋當木蘭飛彈丟了出去,

他見狀即時關上門,我的木蘭飛彈就擱淺在門縫。

我想想,自己一個人也挺無聊的,看著沒有菸的菸盒,我出去買包菸好了,順便看看路上有沒正妹。

那望望咧?他去迎新宿營,跟他的目標培養感情。

我出門看看四處的光景,淡水附近好像沒什麼妹,我敲一敲新買的菸,點起一根菸,

左邊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妹,那腿標緻到了極點,只有人間極品可以形容,可是那臉要形容的話,只有呂秀蓮可以跟她媲美了,

呂秀蓮沒有不好,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她很正,真的,不然董念台也不會跟她求婚。

右邊又出現一個,身材就很難下筆了,更不要說臉蛋,真要形容的話,你得叫豬肥標自我介紹。

想到這,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突然有人點了我一下肩,『你笑什麼?』我轉過身,看看身後的人是誰?

「你沒有去宿營喔?」原來是那個鬼打牆的小梨。

『你那麼關心我幹嘛?』她的眼睛稍稍往上翻,抿著嘴,那樣子可愛斃了,當初第一天看到她時,我就被她的笑給打敗了。

「關心是因為多嘴,多嘴是因為關心,所以官字有兩個口。」我不小心脫口說出威龍闖天關的台詞。

『啊?』她皺了皺眉頭。

「我老公教我的。」我順勢接了下面的台詞,都是望望跟多啦B,害我養成了這不好的習慣,回去再找他們算帳。

『誰是你老公啊?』她笑了,我不知道為何我也笑了,可能是要化解尷尬吧。

『不要抽煙,臭臭耶。』我把菸熄掉,『你等等要幹嘛?』

「你那麼關心我幹嘛?」我學著她的語氣。

『關心是因為多嘴,多嘴是因為關心,所以官字有兩個口。』我驚訝的看著她,不知道被我重撥多少次的片段,她竟然一下子就記起來。

『看什麼?是我老公教我的?』她勾著我的手,我不敢說,我只知道我臉現在一定跟猴子屁股一樣。

『看你臉紅成這樣,你很笨耶,我不理你了。』她轉頭就走,留下一臉紅屁股的我。


-待續-




















@不愧是鬼打牆高手,又打爆我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