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後不會了。

我說真的!

對不起,

丞原,偉毓,阿宛,蛋塔,Elmo,宗蓁哥哥,佳君,阿尼桑,

讓你們擔心了。

原來,還有人關心我。

我有很多話不說,是為了不想麻煩。

可是,

我又來了,就是這種個性。

沒辦法,我變得連打字都不會了。

我更不會說話,也許就這樣了。

我不想要有疙瘩,也想丟棄尷尬。

但是做不到了...

也許修好了東西,也修不好感情。

如果說 這樣就好 那就這樣吧。

我真的亂了,沒有一絲紊亂的亂了。

虎王小姐,你說的對。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