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床上,看著近在咫尺的天花板,伸手碰了碰他,就是塊天花板,冷冷的,冰冰的。

我想像著,天花板如果碰不到邊,就叫天空了。

我順手碰了碰天花板,卻碰不到天空。

我打開電腦,看著螢幕發呆,我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看了電腦日期,我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燈燈燈,

MSN突然多了個視窗,我不喜歡上MSN,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突然打開他,

嘿,我是小梨 說:

『生日快樂』時間11:59分,為什麼這人知道我生日,我搔搔頭看了那個人的名字。

這誰啊?我認識這個人嘛?而且她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我已經很低調了,誰會在新生訓練那天告訴大家,今天我生日?

應該沒有吧。

原來我很帥 說:

「你誰啊?」暱稱嘛,別計較太多,我只是想滿足一下自己的想像不行嘛?

嘿,我是小梨 說:

『我是小梨。』喔幹,不是廢話嘛?

對不起,我粗暴了點。如果那點很大,見諒一下。

原來我很帥 說: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說,你是誰?」

嘿,我是小梨 說:

『我是小梨啊?!』之後就一直鬼打牆的重複了這些話。

我想個簡單明瞭的方法讓她了解,

原來我很帥 說:

「我是說我在哪認識妳的?」

嘿,我是小梨 說:

『齁,我懂了。』終於懂了,

嘿,我是小梨 說:

『我們是同班的,你忘了我有叫全班填寫MSN嘛?』

原來我很帥 說:

「喔喔,那妳是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喔只是意思意思,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我只是不想讓我再鬼打牆而已,那麼多人在傳哪記得。

嘿,我是小梨 說:

『= =你自己寫的,MSN帳號的數字就是啊?』我忘了我把生日打在MSN上,因為生日太好記,不自覺就打上。

原來我很帥 說:

「對齁,我都忘了,謝謝。」沒想到,我的第一個生日快樂,竟然是一個不認識的人祝福我。

嘿,我是小梨 說:

『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原來我很帥 說:

「沒有,剛剛慶祝了。」

嘿,我是小梨 說:

『怎麼慶祝?』

原來我很帥 說:

「用泡麵和菸。」

嘿,我是小梨 說:

『那要怎麼慶祝??』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慶祝生日,生日對我來說可有可無,過完生日代表我又長一歲,

長一歲又不會長腦子,我還是一副死樣子。

原來我很帥 說:

「用泡麵代替蛋糕,菸代替蠟燭,吹一吹,把麵吹涼,順便讓菸灰當胡椒鹽。」

嘿,我是小梨 說:

『真的假的?這樣不好。你抽菸喔?』當然是假的啊,有人會相信這種東西嘛?她會。

原來我很帥 說:

「對。」我是想回答抽菸的問題。

嘿,我是小梨 說:

『菸灰可以吃喔?抽菸不好,臭臭ˊˋ。』我說她會吧。這是我看過最笨的人了。

原來我很帥 說:

「妳真的相信?妳是白痴喔?哈哈哈」我從來沒想過有人可以那麼單純。

嘿,我是小梨 說:

『你騙我?我不理你了。』

之後不管我傳什麼話,她都沒有回了。我只是實話實說。

我把這對話給望望跟多啦B看,他們對於那女人的智商只有

『她一定是低能兒。』多啦B先說

『難道是超級忍者龜?』望望說了唐伯虎點秋香的台詞。

我們在為無聊的生活找樂趣,我們笑了,

不知道帶著何種情緒的笑了。


-待續-





















@女人,超級忍者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