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你我都會累。

就像現在一樣。

就像我幹掉導遊小姐我還是悠然自得的睡覺一般。

坐在司機旁 跟司機喇賽 我才知道,導遊小姐不好當= =

其實挺尷尬的 我只好睡覺。

握著手中的麥當勞 要請他也不是 不請他也不是 於是我就呼嚕呼嚕的吃完他

睡了一個大頭覺

一趟回到彰化 我沉默了好多。

有一天

我們都會累。

但是不想要是現在 我想要拼 拼過了

二年級其實唾手可得。

就像阿悠悠竟然考上彰女一樣神奇。

他好拼。

我也該拼了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殺小淚

極度的疲憊卻只能日日夜夜的煙燻在人間。

我失眠了。

我失身了。

我濕濕的了 阿 不是

我不知道了= =

我沒什麼信心....

我真的要這樣渾渾噩噩過一生嘛...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會說不知道來逃避

可憐的我 現在什麼都不是。

有天有天

你我都會累了

累了

就躺了

人生 卻沒有如此的簡單。

我們

我們

我們....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