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明天。

我忘了是哪一天,自己選一天吧。

我聽了宗蓁哥哥的話看了一部日劇。

通常我是不看日劇的,因為身邊一堆女人都是在瘋人物而不是在瘋劇情。

『你看了嘛,xxx劇?』甲女跟乙女在討論的聊天情境就這麼插進來了。

『我看了我看了!!好好看喔,那男主角好帥喔,我好喜歡他喔,快點他還有演什麼,告訴我,我要一次把它看完。』

很棒,看男主角的膚淺女人,我要看的是日劇,不是日本的傑尼斯系。

好吧,我承認,我也會看看女主角長得怎樣,我是個膚淺的男人。

我的網誌新歌,就是那日劇的片尾曲。

那日劇名叫My Boss My Hero

剛好演那部戲劇的男主角就是傑尼斯家族的人,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新垣結衣好正。

等,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那部真的好看。

好看的點在於他很好笑,有空要去看看,笑死我的毛。

還有,我要辱罵一下推薦這片子給我的宗蓁哥哥。

他讓我笑到死。

抽煙抽到死。

還有...

哭死.......

我昨天,在吃飯等餐的時候。

無聊,就到外面去抽根菸。

抽根菸的當下,剛剛好面對我的這個方向有一個紅綠燈。

一台計程車就這樣,停在我的面前,裡面載著的是一個頭髮都班白的老人。

他用著一種鬼片才會出現的眼神看著我,他緊緊的靠著車門,鼻子插了一根管子,而眼睛就緊貼著車窗,黑眼珠,以一種往下看的角度直視著我。

我看到的剎那並沒有嚇到,我也只是一直直視著他,彼此眼睛都不眨一下。

只是一直凝視著對方,我抽了一口菸,我看到他眼中的落寞跟懊悔。

落寞是在於一種沒有希望的生存下去,而懊悔是,我要這樣沒希望的生存下去嘛?

他看著我,是不是也跟我想著一樣的事。

我想著,我以後會不會也這樣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他大概想著,老子也曾經年輕過。

過了大概有一二分鐘之久吧,我們把眼神錯開,不再想著事情。

或許,這就是人吧。

你知道嘛?好久不見。

我好想哭哭看,不是電影的感動,而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悲傷。

那麼多年了,我幾乎都忘了怎麼哭。

也許夠了吧,我想哭,卻哭不出來,這就是告訴我,這樣的人生。

是個虛偽的人生。




















想像,我想像我有眼淚的樣子,好像挺不錯的。

對了,看一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