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我上篇文章已經佔了我瀏覽人數的一半了,嚇死我的毛!!

回顧一下這個寒假,

第一天

跟林猷旌他們回到精誠,

很好,精誠都沒變。

唯一變得是那個曾堪仁不在了,是啊,之前就退休了。

我沒有想到那個賴炳輝竟然那麼神經病,

把班級都改了,

六年一班= =,你叫學弟妹拿什麼年跟別人說,

『嘿,是,我是六年級。』

他神經病的點不只如此。

還有老子只是回去看老師,

憑什麼叫老子剪頭髮!

『你們是校友嘛?』我跟林猷旌不搭理他,筆直前進,對,跟魯夫他們一樣。(沒事,我在阿宅。)

無辜的小白被留了下來,跟他繼續談話,「嗯...我們是...」

『好,那你叫前面那兩個去把頭髮剪一剪。』

幹,我一股火上來,差點衝過去踢他陽痿的老弟。

帶著一點點不愉快的心情,肚子餓了。

跟小白去吃好久不見的丐幫,給果阿姨都忘了我們= =

我還跟小白提議說,

『走吧,去做好久沒做的事!』夾子夾起食物。

「啊?什麼事?」米血,無辜的躺在籃子作電燈泡浴,

『幹關東煮的杯子。』我興奮的看著她,一面聽到米血被丟到滾燙熱水的哀嚎。

我們相視了一秒,笑了,我們都笑了。

也許吧,過去的那段日子,還是回的來,只是時間都不一樣了,都不一樣了。

大家都在大學ing,而我卻被當的很高興。

很棒!我只過一科= =

看到成績單的那剎那,我被嚇到了,心理打擊太大,我嚇到吐了。

可能是看到成績單很像你爸爸在舔我爸爸一樣噁心吧。

我從早上三點吐到早上七點,接著我就送醫急救。

快死了= =

我吊點滴,也吊著寂寞。

說好的旅遊,泡湯了,我很抱歉。

等到好了之後,媽媽又說要去找他媽媽,所以我們就go到沙鹿。

接著媽媽她媽媽說要去找他另一個女兒,也就是媽媽的姊姊,而媽媽的姊姊的媽媽就跟著我們到媽媽的媽媽的女兒那去了。

我亂了。

總之我現在在學邏輯,我也快瘋了。

簡言之我們到了台中新社。

去溪裡脫光光游泳,

怎麼可能?

我們去抓魚蝦。

是阿姨帶我們去的,很棒收獲滿滿。

途中還有人來問我們在幹嘛?

我就覺得怪怪的,瞎子都知道我們在抓蝦子。

回程的路途,阿姨才說,

剛剛那是保育溪,裡頭是保育魚。

驚?!算了,沒事。

接回前提,我們回程的路上,看到了卡丁車賽車場。

我們就進去大玩特玩,

問他個價錢她竟然說一百五?!

一百五好像還好,住台北習慣了,都不覺得貴了,可是價還是要殺!

『老闆,我們遠從彰化和美來到這就為了玩這個,算便宜一點啦。』我真會唬爛。

「真的嘛?我也是彰化人,我是彰化員林的。」齁,高招想讓我接不下去,我可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既然都是彰化人那就更應該算便宜一點啊,同鄉的耶。』這句話全程台語溝通,為的就是拉近距離。

「喂、喂、喂!老闆還沒死,還在這呢!」老闆出面解圍了,我想不到說什麼了,我只好應聲認輸。

等老闆走遠後,那員林小子湊到我耳邊說,「給你們時間久一點。別跟老闆說啊!」

果然夠義氣,彰化人就是不一樣,他給我們三十分鐘,我還嫌不夠。

後來從阿尼桑的口中聽到,他們桃園十分鐘要二百五,我就知道,那店員被我誠意感動到了。

玩玩卡丁車,因為被一隻長得像老虎的狗吸引到目光,於是為了拍他就跟他走。

結果到了一間射弓箭的店,他就問我們要不要玩,

我們覺得有趣就問問價錢,他說五十塊六支箭。

聽到這我的殺價靈魂又來了。

必殺,裝可憐之術。

『爸,那我們玩一局五十的就好,我們四個人分。』我哥,表弟似乎看出我的計謀,在一旁應聲,而我妹卻似乎不懂我在搞啥一直大呼小叫。

「好啊,沒關係。」我爸跟我使了下眼色,天啊,虎父無犬子,他裝著失落的聲音說道。

『好啦,給你們一百塊二十隻啦。』知道此記者,無一不淫笑。老闆妥協了,我們又得逞了。

輕輕的,寒假他媽的走了,正如開學他爹的來了。

轉眼間開學了,我也得認真了。


















對了,我不心機,只是愛玩心理戰,只有跟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