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這就是我的極限。

我一直不在意瀏覽人數這回事,也不在意我的網誌回復人數。

但是突然間,我可是莫名的在意起來了。

看到吳丞原的網誌,隨隨便便一篇文章,就可以把回復上升的五十幾人。

老實說我羨慕了起來啊!

沒什麼。我一點都不在意,真的!!

不用因此回了一大堆回復,我一點都不會高興的。

對,妳這混蛋,我一點都不會高興的(學喬巴中= =

我只是在這裡看到了我的極限。

說到跟瀏覽人數有關的事,我的小說,破一天五千人我就請客,現在是五千人啦。

我很滿意現況。

有人來看我的小說,讓我覺得對夢想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只是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

我真的想知道!

不管網誌,還是小說。

我一點都不貪心,只是慾望無窮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589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